关于OOC同人

个人对OOC同人的理解:

角色有OOC的自由,OOC后的角色有他们的自由发展和前景,在不同背景下的OOC又有多种OOC的方式,只要这种OOC的方式本身展开符合内在逻辑,OOC的角色行为符合他们OOC后的性格,那么这些OOC同样都是优秀的,有逻辑的OOC。

像一篇带了角色名字的原创又怎么样呢,符合上述条件的OOC同人肯定也是好同人。

当然对在意原作背景板的读者来说它不好,但对作者自己来说那肯定是个好东西。 

然后会有人来杠——“你怎么不去写原创”。

老子高兴呗。

写作本身是一件付出心血甚多回报甚少或者没有的东西尤其是同人,为什么还要拘谨于各路zzzq和看客好恶,为什么不自己搞了开心呢~

小作者们,有逻辑的OOC同人里的角色都是挣脱束缚拥有自由意志的异常仿生人啊!

当然那些没有逻辑没有水平的OOC,不是因为自身人格觉醒而异常的仿生人并不能算异常仿生人,只是程序崩坏系统紊乱导致的行为失调。而那些真正在意志内产生独.立思想的异常仿生人也被一棍打死,划分为同样的垃圾,这是不合理的。

这个世界的异常仿生人太多了,大家尊崇守规则的正常仿生人,舆论吹嘘他们。在这个世界,自由意志是违.法的,低下的,反社.群的,降低生产力的,于是异常仿生人通通致力于回归正常,归属于原作.体.制下,当一颗被正常观众喜爱的正常螺丝钉。

并不想接受反对意见,毕竟IC已经是主流了,还不准我们可怜的小众人群发表一些合OOC逻辑的OOC言论吗?

小作者们,请大家放心脱缰,去写自己的故事。

评论(18)
热度(247)

头像是黄昏老师画的❤
感谢大家的打赏蓝手红心和评论~支持是我继续生孩子的动力。旧文请不要转载。
看我讲骚话移步围脖:八鸡叽叽囤积场
AO3:Youkal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