尉迟大人真可爱啊,是大人物的走狗,被养得穿金戴银、拿腔拿调的漂亮宠物,言行举止一股被训练得当所沾染的贵族气息,又凶又蠢,行动上言不由衷,内心却蠢蠢欲动,很容易爱上和他完全不同的一点不高贵的草莽生物。 ​​​
电影里总给他从下往上用下巴看人的镜头,喜欢压低声音说话瞪眼睛装凶,往脸上抹黑粉,自己也知道自己长得漂亮不够吓人吧~
是那种贵族大小姐一般的设定了,一开始嫌弃不知道哪里来的狗东西,还是忍不住被吸引,因为自尊心过剩一犯傻就拼命挽救自尊装模作样,给足了尊严就会变得温顺。看看狄仁杰几句话就能把人哄好,让他感动,真的是,不谙世事的大小姐都是很容易吃亏,也活不久的。

评论(26)
热度(359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头像是黄昏老师画的❤
感谢大家的打赏蓝手红心和评论~支持是我继续生孩子的动力。旧文请不要转载。
看我讲骚话移步围脖:八鸡叽叽囤积场
AO3:Youkal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