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看了那部落下的动画蝙蝠侠vs罗宾,脑子里有各种个各样的社情洗脑想法,跟米老师说talon和米是那种我很喜欢的“虽然我与你同样是捡来的狗惺惺相惜,但我想把你变成我的造物,并愿意用我的死来唤醒你”这样的关系。

米老师:八老师又美化屌丝stalker单相思失败后还要自残让对方记住自己(?

八鸡:可是talon长得像迪克,可以原谅啊,长得好看的干什么都可以。

米老师:“我苦苦追了一年的女孩子和别人跑了““我该不该干掉她男朋友”

八鸡:我好不容易约出来的女孩子因为她爸一句话被禁足了,家里还有高压网防止她出逃,我该不该干掉她爸。他爸阻碍了她的人格和未来,我才是真正了解她的人,我们可以一起去路边烧别人的汽车和房子,我可以避免她踏上那些无聊的老路(突然搏击俱乐部)?

米老师:“我怀疑她被她爸爸监禁调教 洗脑多年”我要如何解救她于水火,找回她真正的自我(?

八鸡:我为了我的自由杀了我爸,我可不可以运用到她身上。我想帮助她。

(突然想起这就是我最喜欢的洛丽塔情节)
最后女孩子还是会回到爸爸身边,不管外面有多少她渴望的,脖子上永远有无形的狗绳,男人和爱情都是可消耗的,只有信仰是永恒的。

评论(5)
热度(1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头像是黄昏老师画的❤
感谢大家的打赏蓝手红心和评论~支持是我继续生孩子的动力。旧文请不要转载。
看我讲骚话移步围脖:八鸡叽叽囤积场
AO3:Youkali